第一天飛機抵達關西空港已是下午2點的事,因為我們坐的是樂桃航空,所以早已空腹準備迎接大阪的美食們了!把行李丟包在難波站後,我們就步行到南海通及戎橋筋覓食。

 P1120289.jpg

P1120288.jpg 

IMG_6274.jpg

IMG_6275.jpg  

本來第一站是自由軒咖哩飯,結果它們下午休息到五點,餓到快走不動的我們只好轉向到附近的551蓬萊包子。說到蓬萊包子,其實它們在大阪非常常見,車站、地下街什麼的都會遇到,但是深信這根本是中國食物的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在日本吃包子,真的只是因為太餓 

IMG_6279.jpg

P1120294.jpg  

551 HORAI蓬萊包子(戎橋本店)
大阪市中央區難波 3-6-3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不過必須要說,這個包子完全沒讓我失望耶!肉汁適中,內餡帶有鮮甜味,再加上我喜歡厚一點的麵皮,整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。雖然在日本吃包子有點好笑,但是肚子餓時算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!

P1120296.jpg

IMG_6280.jpg  

走著走著,居然看到名單裡有的千房大阪燒,不過因為等等要吃咖哩飯,所以忍住沒進去,之後幾天有跑到道頓崛的分店吃。

P1120299.jpg

P1120297.jpg   

お好み焼き千房(千日前本店)
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1-27 道風ビル 1F2F
11:00~0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繞到南海通商店街,馬上就可以看到在排隊的老爺爺起司蛋糕。

IMG_6273.jpg

IMG_6282.jpg

P1120300.jpg  

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(難波本店)
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-2-15 
06-6645-5339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好多人(包括台灣人 )在排隊,不過出爐速度很快,所以不用等太久。起司蛋糕一個日幣630,非常經濟實惠。輪到我們的時候剛好是那批蛋糕的最後一個,看到後方烤爐的蛋糕快好了,我們很想要吃現出爐熱呼呼的,店員小姐也十分理解的讓我們等新的蛋糕。

IMG_6285.jpg  

冒著熱騰騰蒸氣的蛋糕出爐囉!店員一邊搖鈴一邊在蛋糕上燙上老爺爺的印記,我們也拿到了燙手的蛋糕,然後迫不及待的在路邊拆開吃(好糗 )

P1120304.jpg

IMG_6286.jpg

IMG_6288.jpg  

P1120305.jpg  

這個起司蛋糕真是太太太讓我驚豔了!怎麼會有如此綿密、入口即化的蛋糕!剛剛好的甜度配上濃濃奶香蛋香,雖然我不喜歡底部的葡萄乾,但是完全無損蛋糕的美味啊!

IMG_6292.jpg  

P1120309.jpg  

剩半個我們冰在旅館冰箱當隔天早餐,冰過也完全無損蛋糕美味,只是外觀會變皺皺的不澎皮了。大推老爺爺起司蛋糕,令人回味無窮。

P1120307.jpg  

推文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