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跟去年才去過英國的同事聊起她買的戰利品,我發現有幾樣東西是去英國旅遊絕對不能少買的!同時這些東西也是我在英國一年深深著迷的,可見得非常具有英國風,又是女孩子會喜歡的,特地在此介紹我的愛將們給將要去英國旅遊的女孩兒們參考。

the_body_shop.jpg1. The Body Shop
去英國就不得不介紹這個最有名的美妝平價品牌,強調產品都是天然而且不做動物實驗,十分人道。平常在英國買就已經比台灣便宜,再加上常有特惠組及拍賣品,所以在英國不得不買它!最近都在使用Strawberry Body Butter,它真的非常的...草莓!我第一天晚上用完它,到隔天我姊姊還以為誰打翻果醬。就是這麼的香!最棒的是它雖然是butter,可是卻一點也不黏膩,夏天用也很OK,觸感就像奶油一樣,需要用手的溫度軟化它才好推開。
白麝香是一種神秘的味道。第一次聞到的時候我並不覺得它香,只是莫名其妙被吸引,很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謎樣的味道,沒想到我就這樣被它下蠱了!現在它是我的最愛之一。
茶樹精油產品我從國中就開始有在用了,那時候滿臉豆花,總覺得成效不佳。後來英國同學推薦我直接塗抹茶樹精油在痘痘上,半信半疑用了之後發現,只要塗在剛擠完的痘痘上,經歷幾秒刺痛之後,隔天痘痘都消腫啦!真的太棒了!
另外愛用的還有不黏膩維他命E眼霜和去除粉刺角質的藍玉米面膜,幾乎都是在特價時買的,不知不覺就累積了那麼多美體小鋪的愛用品。

2. Cath Kidston
Oilcloth%20Bags.jpg
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碎花、小草莓,你還不尖叫嗎女孩兒?我是到英國以後才認識了這個牌子,可是馬上就被它吸引了!可愛的鄉村風產品遍及文具、餐具、旅行用具,應有盡有,還可以自己剪布回去。要是我有錢,真的很想把整個家都裝飾成Cath的風味!不過Cath的價格一直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,就算換季折扣也無法下到很低,算是保值的一種方式吧!最受歡迎的就是防水的各式大小化妝包,我另外還買了一個大一點的旅行盥洗包,容量很大可以把所有瓶瓶罐罐都丟進去;紅色小錢包則是少數Made in UK的好貨!在英國的high street上幾乎都有Cath的蹤影,另外也可以去英國唯一有賣Cath的outlet---Bicester購買,不過折扣並不會太多就是了!

vw.bmp3. Vivienne Westwood
對我個人來說,英國時尚界的代表人物就是這位龐客教母了!這位特立獨行的女士也把她一些衝擊社會的想法帶到設計裡,所以會出現像是男性生殖器的飾品。不過我偏愛的是代表英倫與龐客的菱格紋,在我心中格紋=英國的觀念很深。所以如果來到英國沒有帶一些格紋的東西就太不英國了!當然,選擇優雅的Burberry格紋也是一種英倫風情,不過Vivienne Westwood那種優雅與龐客衝突的結合好像更吸引我。在英國買VW大概可以比台灣便宜一千台幣左右,皮夾類在台灣一個總要至少七八千台幣,不過在英國打折可以到三四千台幣。鑲滿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土星飾品也是VW的代表小物,閃亮亮的項鍊常讓我看到流口水,雖然基本款式都不打折,但是女孩兒們還是會被吸引的!

whittard.jpg4. Whittard
相信愛喝茶的人都知道古典玫瑰園就是用這牌子的茶葉。其實在去英國前我並沒有特別熱愛Whittard,也沒有嘗過,在我腦中,英國最有名的茶應該是Twinings。這兩個牌子其實在英國都很平價,Twingings在超市就買的到,Whittard則是走連鎖專賣店風格,在各大high street上都看的到。但是真正讓我愛上Whittard是只有它有出的英倫玫瑰茶(English Rose)!老天,從來沒喝過這麼棒的紅茶。其實我不愛花茶的。但這款喝起來並不是花草的味道,而是一種說不出的香味,加點糖在紅茶裡,真的是我愛英國除了酒以外最愛的飲料了!另外它還賣一種沖泡的罐裝水果茶粉(長的是有點像魚飼料啦),在店裡都可以試喝,只要加上熱水沖泡就可以變成甜甜的果茶,也很受歡迎。

topshop.jpg5. Top Shop
其實我沒有真正在Top Shop買過衣服,因為對窮學生來說,Top Shop真的太貴了,打折時又搶的快,所以我比較喜歡ZARA、Uniqlo或是H&M。但是為何還是要推薦Top Shop呢?其實是因為它的小褲褲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!從超人、米奇等卡通圖案,到小碎花、豹紋等受女孩歡迎的樣式都有,而且各種材質、款式都很齊全。在英國時,我和我的姊妹們最喜歡在Top Shop挑小褲褲,三件九鎊學生還可以憑學生證再打九折,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。我們買到都來不及穿,可以舖滿一整張床那麼多!女生一定要從內在就開始可愛囉!

P8220112.JPG

以上。這些都是最令我念念不忘的東西,到現在回台灣我還是有事沒事會上網站看看有沒有在sale,像失心瘋一樣!如果再去英國,我一定要塞滿整個皮箱才要回來

購買心得請看:
▉我♥英倫風~Topshop換季出清單品+復古掀蓋束口推釦包▉
▉我愛Cath Kidston II▉
▉Vivienne Westwood新收藏♥▉
▉我♥英倫風~Topshop夏日丹寧單品+ASOS太陽眼鏡▉
▉我♥英倫風~完美的橡膠果凍鞋Vivienne Westwood×Melissa▉
▉我♥英倫風~ASOS白色蕾絲復古洋裝&Cath Kidston皮夾▉
Topshop~暖暖冬小物(髮帶耳罩、蝴蝶結針織貝蕾帽)
我♥英國貨~Miss Selfridge豹紋斜肩洋裝+復古甜美小飾品+小褲褲
我♥英倫風~Topshop復古單品+巴斯光年襯衫+可愛小褲褲
我愛Cath Kidston

 

↓↓↓喜歡Joycebe請加入FB,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:)

 

 

推文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